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瀚蓝居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

石家庄废铜线回收,石家庄废品回收,石家庄电瓶回收,石家庄废铜回收,石家庄锂电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石家庄废旧电缆回收网-废铜回收(值得信赖,现金上门服务)
新闻中心
石家庄废旧电缆回收网-废铜回收(值得信赖,现金上门服务)
发布时间:2019-10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回收范围: 本公司高价回收铜、铁、铝、电线电缆、不锈钢、二手设备、制冷设备、废塑料、工地木方、库存物资、彩钢房回收搭建等
    1.物资回收:各种机械设备、大型工业设备、报废物资、制冷设备、各种型号二手机床设备、工厂报废设备、变压器、配电柜、工地废料、工程废料、电瓶等。
    2.废铜回收:电缆、铜板、铜线、铜屑、青铜、黄杂铜、磷铜、黄铜等。 
    3.废铝回收:铝合金门窗、卷帘门、水箱铝、机件生铝、破碎熟铝、变压器铝、工业铝等。 
    4.废铁回收:各种马口铁、工模铁、铁削、钢筋、铁屎、工业碎铁、边角料、不锈铁。 
    5.不锈钢回收:201#、202#、301#、304#、316#、420#、430#等不同型号的不锈钢边角料,刨丝等。 
    6.建筑工程废料:彩钢房、彩钢二楼回收搭建、废钢材、废钢筋、螺纹钢、工程废铁、镀锌钢板、镀锌钢管、镀锌铁皮、废角铁、槽钢等工程废料

    7.空调回收:空调,挂机,柜机,联合机组,商用空调。

8.建筑废料:建筑木方,模板,废钢筋头。

一直秉承“诚信、专业、服务”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。公司凭自身对回收行业的深入理解及服务上的可以,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,已经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业回收服务商,
一直专注于“变废为宝、净化环境”的相关探索,融合专业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的再加工技术,为大家的环保事业,做出着应有的贡献。
公司凭雄厚经济实力,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,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,并在业界获得好的口碑。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,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,
价格合理、信守承诺、现金、安全方便!愿有废旧物资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联系洽谈回收事宜!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,在旧货市场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度,
坚守诚信为本的原则,在长期的业务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,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,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成绩。 
公司宗旨:使各类废弃物减量化、资源化、无害化,变废为宝。让闲置的资产动起来,变废为宝,取之于民、用之于民。